Breaking News
recent

拍攝婚照前有什麼不可以做? 不看就後悔! 今天必須學的 Dos & Don’ts!





照片轉自互聯網。


籌辦婚禮無疑是人生一件大事,但對準新人來說,拍婚紗照亦同樣大件事!為了拍一輯最完美的婚照,拍攝前要大費周章,忙個不停,因為實在有很多事項要注意!為了方便準新人們,現在就先來整合一下拍攝婚照事前的dos & don’ts

YES!事前dos!


1.    多做保濕護膚

新娘為了展示各種美態,都必定配上不同的妝容,而一般拍攝婚照都需要3-5個妝容。在拍攝前一個月左右,要開始多做保濕,既可令肌膚更嫩滑,亦令皮膚更易上粉,同時亦加快上妝、換妝的效率。

2.    清理身體毛髮

要皮膚白白滑滑,當然要除走所有礙眼的毛髮,包括雙腳、腋下或雙手等,否則再嫩白的肌膚,多了一點點的瑕疵,多失禮呢!

3.    睡前回憶你倆的快樂時光

為了拍攝時可展示最美的一面,必需拍攝前已保持靚靚的心情。不妨多看以前幸福的合照,讓過往的快樂片段立刻浮現,拍攝當天必定能有最幸福的笑容。


4.    早點休息

新人們大多在婚攝前一天依然非常忙碌,但足夠的休息才能讓新人們有足夠精神拍一輯好看的婚照。若果新郎、新娘沒精打采,就只會白費一直以來準備的功夫。







NO!事前don’ts!


5.    拍攝前1 星期內做facial,no!

做facial 本來可以讓肌膚更白滑,但若果用針清等方法,有機會令皮膚紅腫,在拍攝時紅印可能仍未消散。為了避免此情況,最好方法是不要做facial 或應提前兩星期完成。


6.    拍攝前2 星期內做刮沙、拔罐,no!

跟做facial後果一樣,紅印有機會仍未消失,影響外觀。


7.    10點後避免喝水

拍攝前一晚睡前或10 點後盡量不要喝水,否則容易水腫影響拍攝效果。

8.    兩星期內別吃煎炸食品

拍攝前2 星期不要吃油炸或刺激性食物,建議吃清淡一點,這樣便可防止痘痘滋生。


明天,我們再看看拍攝婚照當天的dos & don’ts!

SimplyTaste

SimplyTast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