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ing News
recent

精選7 個香港隱世美景!拍結婚一流!推介!!!


精選7 個香港隱世美景!拍結婚一流!推介!!!

1.太平山山頂公園


無論是遊客抑或香港人都必定到過太平山山頂公園,這裡能傲視南區的景色,而且還設有雅緻通花涼亭,配合燈光和後期調色,更能透出特別的光線效果。Sunny :「建議最佳拍攝時間為早上或黃昏,以漸變天色作背景,簡單地將涼亭變得不一樣。」

2.將軍澳矛湖廢堡





即使未能到羅馬競技場,到矛湖廢堡也能拍出類近的婚照效果!透過不同角度去捕捉歷史遺跡下的新人,讓婚照充滿歐陸古典美,更有種「亂世中的戀人」的感覺。這古蹟離市區較近,方便拍攝。

3.西貢水浪窩

這裡有個仿照位於河南告成鎮的古代天文觀測台,被悠悠綠草包圍,能拍出有如置身森林般的感覺,適合配襯色彩鮮艷的晚裝或婚紗展現出嫁娶的喜悅和幸福感。
Sunny:「今次推介了多個位於西貢的景點,如果大家喜歡這些地方,建設可途經西沙路到達,更省時間。」

4.西貢橋咀洲




位於西貢東南方的西貢海的連島沙洲,這裡的海星灣和半月灣水質清澈,二人赤腳於沙灘漫步,配上海天一色的景色,充滿夏日活力感。喜歡海的準新人,挑選這裡作為婚攝場地準沒錯!
但記緊要留意潮漲、潮退的時間,可事前視察一下環境,看看甚麼時間會出現自己想要的景色。

5.港島西摩星嶺



這裡有不少第二次世界大戰留下的遺跡,例如古屋、炮台等。用上較暗的色調,讓婚照充滿神秘感,配合較亮的燈光,則令畫面變得唯美溫馨。
Sunny :「拍攝場地的旁邊有一大片草地,假如夏季去拍攝的話,記得要做好防蚊措施。」

6.西貢五塊田


行山人士或許對這地方比較熟悉,五塊田屬於西貢區,位於坑口和清水灣之間,這地方臨近海邊,沿海都是美麗的大自然景色,非常適合想要拍出自然風格婚照的準新人。

7.火炭獅子亭



假如你們以我們的城市──香港為主題,在這類能俯瞰整個市區的高處拍攝 pre-wedding 是不錯的選擇。大家亦不妨挑選二人相識或長大的地區,就能一邊拍攝,一邊回憶往日甜蜜的片段。

我們的香港其實有很多值得去的景點,作成香港人,在生長的地方拍婚照絕對理所當然,就算地方偏遠,也總比要去機場再乘飛機去外地近。不妨多探索香港美景,再配合服飾與攝影師的技巧,留港拍 pre-wedding 也能有令人艷羨的效果。

相片由VSPM攝影師Sunny Wong提供。
VSPM
電話:5605 5980
電郵:vspmhk@gmail.com
網址:www.facebook.com/vspmhk
 
SimplyTaste

SimplyTast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