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ing News
recent

緊急! 婚前緊急瘦身 10KG 方法





Prewedding Photographer



每一個新娘都希望在自己結婚那天成為最美麗最光鮮的女人,那麼如何讓我們這些不夠完美的胖新娘子的夢想成真呢?在這多拉就來分享我自己的婚前快速減肥方法:如何在一~二個月內進行最有效的瘦身。聽起來可能有點瘋狂,但是為了一生中最幸福的那一刻,瘋狂一點又何妨?

1.減重期間重點建議:四少一沒有: 少米飯和麵類 (澱粉)、少吃甜 (糖)、少吃肥肉 (脂肪)、少喝酒、沒有宵夜 

2.三餐定時定量:每餐最好8分飽,不要餓了才吃,忙過頭才吃,這樣身體無法適應進食的時間,會讓腸胃跟著疲於奔命,影響消化系統與代謝,更難瘦下來。


3. 改變進餐程序:先喝湯、吃菜,再吃肉及飯。若以一人份的餐點全部吃完,其實先吃後吃差異不大,但若一桌人一起吃,先喝湯、吃菜可以增進飽足感,吃下較少的食物。

4. 改變食物選擇:例如去皮、去肥肉,只吃瘦肉,選擇帶骨帶殼的肉類及海產,盡量把肉類切成絲,避免油炸食物,避免食物勾芡,或是少喝果汁,多選用新鮮水果等,都能避免攝取多餘的卡路里。

4. 細嚼慢嚥:據荷蘭瓦格寧根大學研究團隊指出,多細嚼慢嚥、小口小口的吃進食物,相較於狼吞虎嚥的人,攝取的熱量更少,因後者無形中會吃進較多的熱量。

5. 一定在餐桌上進食:若一邊進食、一邊聊天看電視,或是坐在床上等吃東西,都會營造出過度放鬆的情境,無形中吃進較多的熱量。

6. 不以食物來發洩怒氣或壓力:許多人喜歡大吃大喝來宣洩壓力,但其實你有更好的方法,例如跑步、有氧舞蹈、打球等可以刺激腦內啡,改善不好的情緒、消耗更多的精力。

7. 不要成為家中的剩飯剩菜的處理器:謹記東西吃不完千萬不要勉強自己,若覺得浪費,應該一開始就選擇剛好的分量,而不是吃不完才硬塞到肚子裡增加負擔。

8. 家裡不存放零食:常去大賣場一次就買很多零食的人要當心了,當下吃不完存放在家裡,日後還是會變成身上贅肉的來源,最好的方法,就是改掉存放零食的壞習慣。


9.早餐, 午餐, 晚餐前30分鐘各喝 300~ 600CC 常溫白開水。(可分數次喝完,不需一次喝光)


10.飯前三十分鐘纖媚膠囊一定要吃,每天不可忘記,吃這是為了減少一點點食慾,然後曾加代謝+排便~幫助減重~!讓減肥更容易成功更快速!!

11.每日運動30分鐘以上(分次做) 如爬樓梯、體操、慢跑、散步、腳踏車、跳繩、鄭多燕、游泳、打球等,請勿過度激烈,每天持續。




12.早餐:無糖低脂或脫脂鮮奶或無糖豆漿 (或無糖茶或咖啡飲料) + 水煮蛋、茶葉蛋、蒸蛋 (或瘦肉或海鮮) + 四種水果 (蘋果、芭樂、奇異果、蕃茄) (禁止米食及麵類)。建議早餐為無糖豆漿或無糖低脂、脫脂鮮奶 (或任何無糖飲料) + 水煮蛋 + 蘋果。

13.減重瘦身湯 (絕對不加油) (只吃料不喝湯):例 青菜豆腐湯、冬瓜蛤蠣湯、苦瓜小魚乾湯、空心菜小魚乾湯、高麗菜小魚乾湯或是地瓜葉小魚乾湯、紫菜蛋花湯、金針瘦肉湯、木耳薑絲湯、味噌魚湯(請勿太鹹) 、香菇雞湯(去雞皮) 、筍子雞湯(去雞皮)。

14.禁食:玉米、饅頭、馬鈴薯、地瓜、芋頭、南瓜、冬粉、米粉、糖炒栗子、雞排、滷味、油炸臭豆腐、花生、菱角、山藥、羹類食物、肉丸、粽子、飯糰、燕麥、粄條、吐司、三明治、熱狗、三合一麥片、米血糕、冰淇淋、巧克力、口香糖、腰果、蜜餞、糖果、綠豆、紅豆、瓜子、豆花、薏仁、豆乾。

15.避免食用以下水果 (因為含糖量高):荔枝、榴櫣、香蕉、龍眼、水蜜桃、芒果、鳳梨、釋迦、草莓、哈密瓜、甘蔗、葡萄、 波羅蜜、橘子、蜜棗、西瓜、香瓜、山竹、蜜李 、桃子、李子、加州李、西洋梨、梨子、柳丁、柿子。

16.除正餐外避免進食,但可喝常溫白開水,若感到飢餓難耐,可食用四種水果 (蘋果、芭樂、奇異果、蕃茄)紓解緩和,嚴禁含糖飲料、點心、及宵夜。(無糖飲料可以喝)

17.晚上九點以後絕對禁食 (常溫白開水除外) (或少量蘋果、芭樂、奇異果、蕃茄) (或少量無糖鮮乳、無糖豆漿)。

18.切記勿熬夜,晚間11點到隔日6點為最佳睡眠品質時間。 (可避免肥胖荷爾蒙分泌增加而影響減重計畫)13.健康減重每月勿超過4公斤(一週約半公斤,一個月約2~4公斤),讓身體能夠慢慢適應。

19.不要受限於『減肥=減重』的觀念!如果可以,以鏡子前的你最為重要。




SimplyTaste

SimplyTast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